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痛】涉事教师承认曾掌掴坠楼小学生 网友:不配为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5:51:44

  导读:教师这个行业是需要教书育人的,而不是给孩子施加压力的,涉事教师承认曾掌掴坠楼小学生,网友:不配为师,孩子还说感到很伤心,简直是无语了!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河滨小学五年级女生缪可馨上完语文课后,翻越四层栏杆坠楼身亡一事,引发广泛关注。事发后,缪可馨家长注册的微博账号“缪可馨世界第一可爱”公开了女儿坠楼前作文被批评,并怀疑坠楼一事与语文老师袁某教学方式不当有关。6月12日,由金坛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公安局及河滨小学共同组成的“河滨小学学生坠楼事件联合调查组”发布通告,称通过现场勘查、查看监控、走访调查等工作,已排除他杀可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