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雨绮被问认为自己最高光的时刻 网友:打前夫的时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4:06:12

  妆点娱乐讯 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已经播出,在采访时张雨绮被问认为自己最高光的时刻,网友:打前夫的时候,看到这个弹幕简直是要笑死了,一起来看看吧!

张雨绮自星女郎出道以来,她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瞩目,从吃瓜群众的了解来看,三段感情生活最为人所熟知。一个是“京城四少”之一,一个是当红女明星,汪小菲和张雨绮走到了一起,令无数人艳羡,两人的结合也相当的高调,以致于当时分手的时候轰动一时。而在和张雨绮分手之后,汪小菲和大S闪电订婚,当时有记者采访张雨绮,这一她的也是十分高能:啊?OK,下一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