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防弹少年团的故事将拍剧 讲述了什么故事 粉丝却不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3:45:25

  妆点娱乐讯 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几乎是韩国现在最受欢迎的男团了,防弹少年团的故事将拍剧的消息已经确定了,那么讲述了什么故事?粉丝却不满,原因又是为什么呢?

据韩媒报道,体现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世界观和成长的电视剧《蓝色天空》正式投入了制作,现在正在进行主要演员的选拔,若选角顺利,9月份将开始拍摄。虽然今年年初电视剧的制作事实已经被曝光,但是没有任何确切的信息,只知道是防弹少年团相关的电视剧。如今电视剧名字确定为《蓝色天空》。曾任《宫中残酷史:花儿的战争》、《亲爱的恩东啊》、《我的街道》等剧PD工作的金在洪PD担任导演,曾执笔《老小姐日记》、《住在清潭洞》、《锥子》等作品的金秀珍作家担任编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