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冰被骗婚什么情况 白冰老公丁一和郑元畅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2:40:18

  最近,因为《乘风破浪的姐姐》,白冰开始被网友关注,随后网友发现她疑被骗婚,他老公丁一和郑元畅竟然被媒体拍到私下出行,两人是什么关系呢?

白冰.jpg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采访中,白冰自曝已经离婚,和前夫离婚后,白冰目前和女儿生活在一起。白冰的前夫丁一也是一名演员,2013年两人举办了结婚典礼,2014年白冰生下女儿一一。

白冰老公丁一和郑元畅什么关系.jpg

在白冰的微博中,关于这段婚姻只有两条动态,一条在2013年两人结婚时,另一条是2016年,由此可以推断白冰和丁一的离婚时间是在2016年之后。那么网上传言白冰被骗婚又是从何说起呢?

白冰被骗婚,白冰老公丁一和郑元畅什么关系.jpg
在2016年8月份,当时还是白冰老公的丁一曾被拍到在深夜和郑元畅见面,两人摸下巴、亲吻肩膀,举止亲昵一度让网友怀疑两人什么关系,郑元畅疑似出轨丁一,不过被当事人否认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