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张雨绮花30万给29位姐姐送护肤品 粉丝人手一杯奶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0:14:19

  妆点娱乐讯 不得不说,漂亮姐姐们就是让人惊喜啊,这不,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曝张雨绮花30万给29位姐姐送护肤品,粉丝人手一杯奶茶,谁能不酸啊,小编也想去现场喝姐姐送的奶茶啊!

近日,张雨绮参与录制了一档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与29位年纪在30+的姐姐同台PK,最后成团出道。节目一播出,张雨绮尽显“话题女王”本色,马上就成了网友议论的焦点,初舞台选了一首颇有年龄感的歌曲不说,跳舞时还四次顺拐,在接受导师点评阶段更是误解X牌的意思,明明成绩垫底却认为自己十分优秀,有无限发展可能,总之非常搞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