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湖南卫视618晚会嘉宾名单曝光 女团THE9 神秘明星压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0:12:36

  妆点娱乐讯 618晚会现在不仅仅是剁手的日子了,还是各大卫视一起看晚会的日子,湖南卫视618晚会嘉宾名单曝光,女团THE9,神秘明星压轴!你是不是也很期待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转眼间618就要来了,在这个热闹的电商节日里,很多电视台都打造了晚会呢,像是今年,湖南台江苏台东方卫视就都举办了618晚会,这三个电视台这回可是“神仙打架”了,观众们都不知道要追哪个电视台的晚会好了!而观众们要选择看哪个电视台的晚会时,最先看的那就是嘉宾名单了,目前这三台晚会的明星阵容也都曝光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