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赵丽颖网播量破1800亿遭质疑 吹牛历史第一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09:08:50

  妆点娱乐讯 不得不说,说起现在的影视剧一姐大家都会想到是赵丽颖,而赵丽颖网播量破1800亿遭质疑,知名编剧说粉丝吹牛历史第一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真相吧!

赵丽颖网播量破1800亿遭质疑,吹牛历史第一人!不得不说汪海林身为毒嘴编剧自带满满的话题,吐槽赵丽颖播放量注水的第一时间便遭到网友讽刺:“一起来看流星雨怎么没有上榜?”,对此汪海林立即回怼:“你人生是怎么失败的?因为你缺心眼”也有网友表示:“你是真敢说啊,不怕被粉丝找么?”汪海林回复:“干嘛不说一万亿,要的就是过干瘾”,其实汪海林吐槽楚乔传也不是第一次了,此前《楚乔传》放出收视率破400亿的海报时,汪海林就吐槽:“全地球哺乳动物,一只看一遍《楚乔传》!”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