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5名女子深夜衣着暴露在豪车前热舞 视频曝光结果悲剧了

来源: 腾讯网 2020-06-17 08:29:48

  近日,广西南宁街头5名女子深夜衣着暴露,这本来就影响不好了,没想到还在停放于行车道上的豪车前大跳热舞画面辣眼,视频曝光后直接悲剧。

微信截图_20200617083155.jpg
 
6月15日,广西南宁, 一组视频在网上流传,多辆宝马、宾利等豪车整齐地停放在路边,旁边还有人负责指导、拍照。有网友表示,在行车道上进行这样的表演有伤风化, 涉嫌“组织或进行淫秽表演” 。
 
微信截图_20200617083353.jpg
另外,车辆这样停放可能还违反了交通法规,希望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目前,相关部门正着手对此事进行调查,具体情况以官方调查结果为准。
 
 
原标题:视频曝光结果悲剧了 5名女子深夜衣着暴露在豪车前热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