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日本预测2040年人类可和猫狗对话 这是真的吗

来源: 新浪 2020-06-16 23:02:22

  日本发表了本年度的科技白皮书,对20年后的未来进行了预测,称随着意识和体验共享技术的发展,2040年人类将可以和猫狗进行对话,这有可能实现吗?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本文部科学省16日发布了反映日本长期科技政策的科技白皮书,对20年后的未来提出了37项预测,称随着意识和体验共享技术的发展,腿脚不方便的人将可以体验滑雪、异地情侣可以“共进晚餐”,人们还可以和猫狗进行对话。此外,预测还包括汽车工厂将完全实现自动化、机器人将代替人类培育和收获蔬菜水果、无人机会把货物从店铺直送到用户手里等。该报告负责人称,“预测是在听取专家意见后做出的,20年后基本都会实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