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探访爆炸槽罐车所属公司 事故是什么原因导致

来源: 新浪 2020-06-16 22:14:41

  近日,一位八旬老人因迷恋某当红男星,独自连夜从上海买机票到北京追星,最后在民警的帮助下联系上女儿并回家。老太太迷恋的男明星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天眼查显示,瑞阳公司有24条自身风险,曾10次被温州市、瑞安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处罚,原因包括“未按规定实施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未按规定的周期、频次进行车辆综合性能检测和技术等级评定”、“聘用无法定从业资格证的人员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等。法律纠纷方面,公司2014~2019年涉及4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