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八旬老太连夜赴京追星 老太太迷恋的男明星是谁

来源: 腾讯 2020-06-16 21:46:35

  近日,一位八旬老人因迷恋某当红男星,独自连夜从上海买机票到北京追星,最后在民警的帮助下联系上女儿并回家。老太太迷恋的男明星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警察同志,我要见这个男星,请帮我找找他!”6月9日16时,在首都机场二号航站楼内,一名年过八旬偷偷从上海来北京追星的老人向巡逻民警求助。经民警了解,老人常年独居上海,没有其它兴趣爱好,喜欢上刷小视频,且逐渐迷恋上某当红男星。由于软件的自动推荐功能,老人误以为这名男星也关注了自己,且以为评论区是该男星在和自己聊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