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语】男子搬家后女儿流3次鼻血 随后屋内查出一细节让人气愤

来源: 腾讯 2020-06-16 21:17:38

  近日,福建一男子搬家后女儿流3次鼻血,随后屋内查出一细节让人气愤......到底屋子里有什么东西,为什么会导致流鼻血呢,一起来看看吧。

“我在5月27号把卧室关了一晚上,28号测试了下,发现甲醛严重超标。我跟房东说要退房,他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他要跟合伙人商量一下。但最后也没有个结果!”

张先生说,因为自己租住期间,也出现了嗓子痛、胸闷等情况,因此,他愈加怀疑就是甲醛超标造成的。于是,他又花钱请了具有CMA资格认证的福建中检创新检测技术公司来检测,结果与用试剂盒测的结果一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