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松伶05年发生了什么 陈松伶老公张铎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6 17:49:13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节目中陈松伶一上台弹幕就刷爆了,大家竟然才知道隐退多年的陈陈松伶和张铎结婚了!陈松伶05年发生了什么?陈松伶张铎怎么认识的有宝宝没有?

微信截图_20200616175453.jpg
 
没想到当年发生了一件事让陈松伶倍受打击,20年积蓄被经纪人兼闺蜜一夜卷光,闺蜜是干妈的女儿,一直以来,陈松伶都把所有的收入交给阿宝保管,可是2004年时,阿宝突然将她赶出家门,离开阿宝家时,陈松伶身无分文,只有几件内衣裤。又患上卵巢肿瘤,那时的陈松伶,已经绝望到想了结自己。至此,一代TVB花旦开始“凋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