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叉戟小雪和彪子结局如何 小雪自杀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6 16:17:32

  电视剧《三叉戟》看到现在也挺揪心的,尤其其中一些人物,看得我心焦啊,三叉戟小雪和彪子结局如何?小雪自杀了吗?一起来看看。

三叉戟小雪和彪子结局如何 小雪自杀了吗2.jpg

可以说,杨雪和彪子的感情真的是一波三折,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的话,两人最后很有可能会有缘无分,无法走到一起,但这只是猜测,一切还要等剧情播出后才能知晓。剧中杨雪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女生,刚刚步入社会,又因为年少时期缺乏父爱,没有安全感,来到陌生的城市后,她最先认识的人就是彪子,所以非常依赖他,杨雪也情窦初开,对彪子一见钟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