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与壹心娱乐结束合作 刘昊然取关欧阳娜娜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6 16:15:28

  作为圈内有名的经纪公司,壹心还是拥有很多优质艺人的,但最近欧阳娜娜与壹心娱乐结束合作,这也是壹心走的第四位优质艺人了,也不知道杨天真内心有何想法呢?刘昊然取关欧阳娜娜怎么回事?据传刘昊然取关欧阳娜娜,是因为不想炒cp吗?

欧阳娜娜与壹心娱乐结束合作  刘昊然取关欧阳娜娜怎么回事.jpg
两年的风雨同舟,我们共同见证了欧阳娜娜女士的成长,在此我们对彼此的发展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在此之后,壹心娱乐也转发此微博并写道“两年风雨同舟,感谢Nabi的信任与支持,祝福未来越来越好,加油”。目前壹心娱乐合作艺人还有朱亚文、马伊琍、宋佳、李现、白宇、马思纯、春夏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