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隐秘的角落张东升最后的结局 小说坏小孩3个孩子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6 11:31:17

  隐秘的角落张东升最后的结局是什么?该剧根据原著小说《坏小孩》改编,剧中张东升由秦昊主演,3个小孩记录下张东升犯罪的过程,因此展开家庭悬疑冒险故事,坏小孩中3个孩子结局是什么?

 隐秘的角落张东升最后的结局 小说坏小孩3个孩子结局.jpg

隐秘的角落张东升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张东升由秦昊饰演,在剧中是一个坏人的角色, 故事就是由他犯罪展开。张东升和妻子徐静结婚4年,徐静出轨后提出离婚,张东升是上门女婿,为了分到家产竟然将徐静的父母推下悬崖,没想到这一切都被远处的3个小孩用摄像机拍下来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