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痕迹电视剧演员表角色介绍 徐正溪姚笛有感情戏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6 09:12:28

  痕迹电视剧开播演员表角色介绍,该剧由徐正溪姚笛主演,还有王新、高煜霏、张钧然、徐方舟等人,虽然破案是主线,但网友还是很关心徐正溪姚笛有感情戏吗?廖岩和梁麦琦结局会在一起吗?

痕迹电视剧演员表角色介绍 徐正溪姚笛有感情戏吗.jpg

 痕迹电视剧演员表角色介绍,近年来犯罪题材的电视剧逐渐获得观众的青睐,该剧讲述的是知名法医廖岩遇到了留学归国的心理学专家梁麦琦,除了两位主演外,还有王新、高煜菲、张钧然、蒋子楠加盟。这些人将组成“痕迹六人组”,共同破获一件件惊险离奇的案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