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假的】官方辟谣海鲜带毒还三文鱼清白 三文鱼能吃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6 09:04:53

  假的,官方辟谣海鲜带毒还三文鱼清白,近期三文鱼是真的受冤枉了,因为被检测出病毒,所以很多传言说三文鱼不能吃了,如今官方辟谣,那么三文鱼能吃吗?

三文鱼3.jpg

 6月14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16场新闻发布会上,丰台区副区长张婕回应了“三文鱼带毒”的传闻。本周末西城区市场监管局全员在岗,对辖区食品市场、食品流通、餐饮业态开展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大检查。目前,已对西直门盒马鲜生、物美新街口店、沃尔玛宣武门店、牛街清真超市、万发恒顺菜市场开展食用农产品的核酸检测,共110件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