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奥斯卡颁奖典礼推迟 将于2021年4月举行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6 09:09:07

  每年的奥斯卡都是一大看点,但是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推迟了,因为疫情的原因将于2021年4月举行,比原定的时间推迟了两个月左右,不仅如此,奥斯卡还将制定新的参赛标准。

奥斯卡颁奖典礼推迟  将于2021年4月举行.jpg
奥斯卡主席David Rubin和CEO Dawn Hudson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一个多世纪以来,电影一直在最黑暗的时代安慰、鼓舞和娱乐我们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希望通过延长资格期限和颁奖日期为电影人提供必要的灵活性、让他们能够完成并发行自己的影片,而不会因为一些超出任何人控制的事情而受到惩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