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北京一高校公寓发生命案 事发过程曝光原因仍在调查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23:06:52

  北京一高校公寓发生命案,其中男子受伤,女子死亡,事发过程曝光原因仍在调查。据悉,他们两个是夫妻,但是近期时常吵架,两人是因此而引发的事故吗?

命案2.jpg

邻居称,事发房间内住着一男一女和一名6岁女童,事发前曾听见房间内有争吵声音。一名女童被推出门后,曾向物业管理人员求助,称其父母打架。物业管理人员报警,随后有警车和救护车到场处置。一女子被抬上救护车后,一名男性伤者被棉被包裹着送上了车。山西省科技厅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得到的信息是涉及一起刑事案件,董某军伤情没有危及生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