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嘉欣和王析翊是什么关系 陈嘉欣和王析翊几岁相遇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23:00:11

  最近大家是不是也在追一部电视剧叫《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呢?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非常有意思了,翻拍自以前的经典电视剧,关于剧中的角色,大家也表示好奇,陈嘉欣和王析翊是什么关系,陈嘉欣和王析翊几岁相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7c.jpg

电视剧《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正在火热更新,该剧主要讲述了“便利贴女孩”陈嘉欣和霸道总裁王析翊因为一场意外邂逅而被迫结婚的故事,剧中邢昭林饰演的是诚洁集团的总经理王析翊,而梁洁饰演的是小透明陈嘉欣,两人被迫结婚后就签订了离婚协议书,只为陈嘉欣肚子里的孩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