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嘉人本色结局怎么样的 嘉人本色全集免费资源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22:46:26

  最近上映的新剧大家都表示很有意思,一部青春校园偶像剧,嘉人本色,这部电视剧还是非常不错的,嘉人本色结局怎么样的,嘉人本色全集免费资源。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部电视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3c.jpg

卢嘉嘉和年孟宇是秉持着损友原则厮混多年的青梅竹马,高中毕业后,他们一起去上海读医科大学,年梦宇凭借自己的家庭关系和经济头脑开始在学校创业,财迷卢嘉嘉则给异地初恋男友买手机,变成年孟宇御用会计顺便兼职拾荒。之后卢嘉嘉认清感情决定分手。年孟宇被学校的古典美女孙晓慧吸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