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渣男】渡部建让妻子接情人电话 外遇对象包括AV女星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22:22:03

  渡部建让妻子接情人电话,在渡边建出轨多人后,又有记者爆出渡边建不仅谎话连篇,而且出轨的对象也是多种多样,甚至外遇对象包括AV女星,这件事也是让佐佐木希以及其粉丝崩溃了。

【渣男】渡部建让妻子接情人电话   外遇对象包括AV女星.jpg
但是事实根本无法掩盖,渡部建的行为只让人觉得他更可恨,在杂志曝光之后,佐佐木希当然知道他所说的和事实不符,因为谎言再次受伤。”此前,渡部建通过所属事务所为外遇丑闻道歉,称自己的不道德行为伤害了家人,已经向妻子作出说明并道歉。渡部建让妻子接情人电话,这真的是渣男了,外遇对象包括AV女星这更是荒唐。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