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四川回应废止查禁卖淫嫖娼规定 废止不代表合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21:45:27

  针对废止查禁卖淫嫖娼规定,近日四川回应废止查禁卖淫嫖娼规定,表示废止不代表合法,还是会采取其他的方式来打击这种行为,目前关于将采用什么方法打击还没有具体说明。

四川回应废止查禁卖淫嫖娼规定 废止不代表合法.jpg

6月12日下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通过废止《四川省查禁卖淫嫖娼活动的规定》,引发外界讨论。官方回应指,废止查禁卖淫嫖娼的规定不代表卖淫嫖娼合法化,而是有其他法律打击。6月12日下午,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会议通过废止《四川省查禁卖淫嫖娼活动的规定》等决定。一时之间在网上引起讨论,质疑这是否代表四川卖淫嫖娼不再违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