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许志安正式复出 许志安出什么事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21:40:40

  许志安正式复出,在出轨事件爆出来之后,许志安也是沉寂了许久,近日他突然宣布自己将要复出,这一举动也是让很多网友都很惊讶,对不了解的网友来说,许志安出什么事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热议】 许志安正式复出 许志安出什么事了.jpg
复出首站不选TVB,而是ViuTv,但关注度一点也没减。这次许志安选择在VivTV复出,其实也是费尽心思。本来今年是宝丽金唱片公司50周年纪念,《Chill Club》该集就是有关这个主题,许志安曾经所属的正东唱片公司也是宝丽金(如今的环球)的子公司,而正东的当家黄柏高,也是许志安的经理人,所以选择一个这样很有音乐意义的演出,虽然联系起来不是很紧密,但也算是师出有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