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险】小伙和朋友游泳时突然被鳄鱼拖向水底 恐怖全程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21:13:51

  小伙和朋友游泳时突然被鳄鱼拖向水底,夏天很多人都喜欢去游泳,但是游泳也是要注意安全的,近日一名小伙就在游泳时差点丧生,恐怖全程曝光。

【惊险】小伙和朋友游泳时突然被鳄鱼拖向水底  恐怖全程曝光.jpg
俩人在水库的浅水区边游泳边拍摄视频,突然,贾塔夫被一条鳄鱼猛地拽入水下,并迅速往深水区拖。朋友见此情景,果断拿起自拍杆也潜入水中,在并不清澈的水里摸到鳄鱼后,狠劲地一戳。鳄鱼疼地立刻松开嘴,朋友借机拉着贾塔夫向岸边飞速游去。幸运的是,这条鳄鱼没有发起第二次攻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