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险】小伙和朋友游泳时突然被鳄鱼拖向水底 恐怖全程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21:13:51

  小伙和朋友游泳时突然被鳄鱼拖向水底,夏天很多人都喜欢去游泳,但是游泳也是要注意安全的,近日一名小伙就在游泳时差点丧生,恐怖全程曝光。

【惊险】小伙和朋友游泳时突然被鳄鱼拖向水底 恐怖全程曝光.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1日报道,印度中央邦首府博帕尔近日发生一起鳄鱼伤人事件,一名在水库浅水区游泳的男子被鳄鱼拖下水,幸好身边朋友及时相救才捡回了一条命,不过,他的大腿被严重咬伤。被鳄鱼咬伤的男子名叫阿米特·贾塔夫,今年30岁,在一家商店做工。事发当天,他和一位朋友一起前往一座水库游泳拍照解闷,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把他们困得太久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