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高以翔女友穿吊带晒照遭网友质疑 大方回应懂礼貌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19:47:45

  高以翔去世后,大家对他的女友也很关注,近日高以翔女友穿吊带晒照遭网友质疑,不过面对网友的质疑,高以翔女友大方回应懂礼貌,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关注】高以翔女友穿吊带晒照遭网友质疑 大方回应懂礼貌.jpg

高以翔事件一直以来都是网友们心中难以接受的事实,这个大男孩的突然离世,让很多人心里为他愤愤不平。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网友们也开始慢慢接受这个事实。最近,高以翔遗作《怪你过分美丽》上线,又让大家想起了这个帅气的大男孩,有网友在网络上发言:“帅气的高以翔突然离世,实在太可惜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