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丽坤选组为什么被骂 事件始末曝光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17:47:16

  王丽坤选组为什么被骂?在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后,王丽坤就因为选歌的问题被骂惨了,不仅被质疑抱团玩不起,还被翻出了许多黑历史,那么选组事件始末曝光怎么回事?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王丽坤选组为什么被骂   事件始末曝光怎么回事.jpg
不过因为这件事情,让王丽坤的微博被网友们攻击觉得王丽坤玩不起,自己既然拿到了这个分数,就应该老老实实按照规则进行下去,而不是要求已经成组额人里面退出人来,让自己进去。甚至觉得,王丽坤只是借着张雨绮的脾气在附和,如果是王丽坤自己一个人,肯定不敢这么去要求别人。王丽坤选组为什么被骂?其实,这件事情根本不应该怪在王丽坤的头上,如果说这个综艺有着自己的规则,那么主持人就应该按照规则走下去,而不是随心所欲地更改。事件始末曝光怎么回事,而在现场的杜华不仅仅修改了规则,甚至还逼着已经选好团队的许飞退出来,去到其他的团里面去,这可以说是让许飞也非常尴尬了,很明显是一幅吃软怕硬的嘴脸。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