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丽坤选组为什么被骂 事件始末曝光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17:47:16

  王丽坤选组为什么被骂?在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后,王丽坤就因为选歌的问题被骂惨了,不仅被质疑抱团玩不起,还被翻出了许多黑历史,那么选组事件始末曝光怎么回事?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王丽坤选组为什么被骂   件始末曝光怎么回事.jpg
可是,在最后的选歌环节,却让这档节目出现了一些波澜。本来所有姐姐们因为是第一次聚集到这里,所以难免有些拘谨,相互之间也有些客气。可是,最后的分组里面,明显vocal组太多了,姐姐们又不是很想选vocal。擅长唱歌的想去dance组挑战自己,不擅长唱歌的,更是不想进入vocal组给自己添乱,这也导致了很多姐姐想要加入已经满员的dance组。当时张雨绮和王丽坤因为初级评审的分数比较靠后,所以选择的时间排在很后面,导致两个人都想去dance组但是却没有了机会。本来朱婧汐决定退出dance组给两位姐姐空出一个位置,结果张雨绮和王丽坤就这样争执不下来,最后通过猜拳才决定让张雨绮进到了dance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