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八卦】赵丽颖带儿子现身 保姆随行全程不见冯绍峰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17:40:35

  赵丽颖带儿子现身,最近赵丽颖带着自己的儿子出行被媒体曝光了,照片中的赵丽颖儿子还是很可爱的,不过这次赵丽颖出行却是保姆随行全程不见冯绍峰,怎么赵丽颖出门吃饭冯绍峰都没有陪同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八卦】 赵丽颖带儿子现身 保姆随行全程不见冯绍峰.jpg
日前,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有翡》前段时间终于杀青了,杀青后赵丽颖曾被拍到前往厦门探班老公冯绍峰,两人还被拍到在深夜牵手逛街,特别幸福甜蜜。赵丽颖带儿子现身,这次赵丽颖带着宝宝和好友聚会,保姆随行全程不见冯绍峰,全程不见冯绍峰的身影,应该是还在厦门拍戏,为儿子赚奶粉钱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