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骚扰热巴男子发文 动态配狗头很得意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17:04:45

  骚扰热巴男子发文 ,在迪丽热巴被男粉丝台上求婚的事情发生后,这名男子就被刑拘了七天,但是等到这名男子放出来后,他却发文说“大家不要学我”,还配上了狗头表情,看上去不仅没有悔改还很得意,那么他发动态配狗头很得意你怎么看呢?

【关注】 骚扰热巴男子发文 动态配狗头很得意.jpg
还有网友称该男子之前还曾多次骚扰过王珞丹,当时王珞丹正和黄渤、谭卓等带着作品《被光抓走的人》走红毯,该男子突然出现也曾把王珞丹吓到花容失色。可见该男子并非谁的真爱粉,否则这也太不专一了吧。事发当晚,迪丽热巴团队对外公布称,涉事男子已经被移送公安局。随后有媒体通过长沙警方了解到,该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按照时间推算,6月15日正好是该男子被释放的日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