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怪你过分美丽林湘怎么死的 林湘和罗风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5 16:14:25

  怪你过分美丽林湘怎么死的,林湘最后怎么样了?剧中林湘的人设非常不讨喜,对前男友罗风死缠烂打,演戏耍大牌丝毫不考虑别人的感受,所以关于林湘结局会不会被封杀令人感到好奇。

 怪你过分美丽林湘怎么死的 林湘和罗风结局在一起了吗.jpg

 怪你过分美丽林湘怎么死的?林湘在剧中因为出演了一部剧爆红,和罗风也产生了感情,可是没想到却为情所困竟然选择吞安眠药自杀!第一次被莫向晚给救了回来,可是后面的剧情中林湘还是对罗风纠缠不休,甚至不惜曝出床照毁自己的名声,丝毫不顾及他人的为难之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