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暮白首有吻戏吗 吻戏多吗是不是吻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5 15:59:04

  任嘉伦和张慧雯主演的古装电视剧《暮白首》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有不少的小伙伴都期待他们俩的爱情故事,那暮白首有吻戏吗?吻戏多吗是不是吻替,答案一起来看。

【热】暮白首有吻戏吗 吻戏多吗是不是吻替1.jpg

电视剧《暮白首》由任嘉伦和张慧雯领衔主演,两人在剧中有没有吻戏,吻戏在第几集让双方粉丝都很期待,不过,该剧自开始筹备以来就关注度极高,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男女主角一见钟情后陷入虐恋的故事,自然是有吻戏的,至于任嘉伦和张慧雯的吻戏在第几集,就要等着剧情的播出才能知道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