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为金瀚抱不平怎么回事 金翰遭恶意剪辑了哪些镜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4 18:17:24

  近日谢娜为金瀚抱不平引起热议,谢娜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金翰作为互动嘉宾在节目中却丝毫没有突出,疑似遭恶意剪辑?对此谢娜都看不下去为金翰发声。

’ QQ截图20200614182132.jpg

娜为金瀚抱不平怎么回事?《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季终于开播了,已经连续担任了三季团长的谢娜依旧不负众望挑起重担继续担任第四季团长,而副团长魏大勋却退出,迎来了全新的嘉宾金瀚。节目播出之后金瀚的表现果然遭到了一致的差评,没有魏大勋的活泼搞怪,甚至和姐姐们的相处还有些腼腆放不开,镜头也少得可怜,完全凸显不出金瀚的存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