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虞书欣保护孔雪儿 虞书欣家里很有钱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4 18:11:12

  虞书欣保护孔雪儿,在the9成立后,活动行程也是非常的多,但是他们的安保却没有做好,近日的活动仅有一个保安,差点让成员受伤,还好虞书欣保护了孔雪儿,之前传虞书欣家境非常好,那么虞书欣家里很有钱吗?

【关注 】虞书欣保护孔雪儿 虞书欣家里很有钱吗.jpg

近日,大家期待已久的THE NINE成团首秀即将在湖南卫视618晚会的舞台上呈现,目前全员9人已经从北京赶往湖南长湖。因为这是THE NINE成团之后的首秀,所以特别受大家关注和期待。当天上午,The9九位成员现身机场遭大批粉丝围堵,现场仅只有一位保安维持秩序,场面十分混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