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亚鹏女友晒旧照 深扒李亚鹏的六任女友照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4 16:53:21

  李亚鹏女友晒旧照引起热议,去年李亚鹏被拍到和神秘女子牵手压马路,随后大方承认恋情。李亚鹏现任女友气质出众,完全不输前任王菲,李亚鹏的六任女友分别都是谁?

 
QQ截图20200614165645.jpg
 
  标记着“好男人”称谓的李亚鹏,他能让前妻与前女友如此和谐,必定有他过人之处,传言李亚鹏这些年有过6任女友,除了瞿颖、周迅、柯蓝、王菲这些大众熟知的前女友,李亚鹏还有一个神秘的初恋女友刘岩。再就是现在的这个女友了。不得不说李亚鹏的魅力真的很大啊!
 
 
原标题:深扒李亚鹏的六任女友照片 李亚鹏女友晒旧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