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亚鹏女友晒旧照 深扒李亚鹏的六任女友照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4 16:53:21

  李亚鹏女友晒旧照引起热议,去年李亚鹏被拍到和神秘女子牵手压马路,随后大方承认恋情。李亚鹏现任女友气质出众,完全不输前任王菲,李亚鹏的六任女友分别都是谁?

QQ截图20200614165619.jpg
 
   李亚鹏与王菲的爱情让人遗憾,如今夫妻俩都有了新恋情,王菲与谢霆锋低调恋爱多年依旧甜蜜,而李亚鹏如今也有了新女友,两人平时却格外低调。李亚鹏现任女友的光环可是一点不差,时不时的分享一下自己的美照,虽然人气没王菲高,但是却比王菲更加的大胆惊艳,花瓶一样的身材,总是吸睛无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