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沈阳:不敢碰小品了什么情况 小沈阳最近出了什么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4 16:08:05

  小沈阳:不敢碰小品了引起热议,当年小沈阳凭借春晚上的小品《不差钱》一夜爆红,可是爆红之后却是一直在走下坡路线,再也没有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小沈阳最近出了什么事?

 QQ截图20200614162221.jpg

小沈阳:不敢碰小品了什么情况?6月13日,小沈阳和贾玲一起录制了综艺节目《青春环游记》,在节目中他透露了之所以近年来不再演小品的原因。小沈阳坦言自己现在在小品方面感到很受伤,贾玲听到之后连忙赞同表示因为小沈阳的起点太高了,观众必然会对他有很大的期待,如果接下来他的作品不够好,那么相当于砸了自己的招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