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南京一小学招生男生优先 到底怎么回事 为什么会这样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2 20:03:01

  妆点娱乐讯 南京一小学招生时男生优先?这个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这样呢?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南京一小学招生男生优先 到底怎么回事 为什么会这样2.jpg

据该小学官网显示,南京市艺术小学(南京小红花艺术团)是一所团校合一的全日制公办学校(简称小红花),创办于1957年,是全国首创的集文化教育、艺术教育与舞台表演于一体的少儿艺术学校。学校全面实行小班化教育,文化与艺术齐抓并举,形成学校独特的教育教学风格。学校还承担着许多外宾来访的接待任务,曾为全球四十多个国家的元首作过专场演出。

关于南京一小学招生时男生优先?这个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这样呢?校方是称学校里男生生源不足,所以优先招收男生,是为了鼓励男生报名,但是这个方式确实用错了,引起社会的舆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