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南京一小学招生男生优先 到底怎么回事 为什么会这样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2 20:03:01

  妆点娱乐讯 南京一小学招生时男生优先?这个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这样呢?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南京一小学招生男生优先 到底怎么回事 为什么会这样1.jpg

612日,有网友爆料称,南京市艺术小学发布的2020年招生简章中,招生原则明确写有同等条件下男生优先,质疑该校存在性别歧视,一时间引发社会关注。

关于为何男生优先录取,公告称,该校也是南京小红花艺术团,团校合一,是全国首创的文化教育、艺术教育和舞台表演于一体的少儿艺校。历年来,小红花招生,男生报名不足,目前学校男生严重短缺,进而严重影响了小红花的节目编排,制约了小红花的艺术创编。

本次招生中,该校提出男生优先,本意是想鼓励男生报名,弥补男生难招的现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