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徐冬冬否认为瘦拆两根肋骨 徐冬冬是谁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2 20:24:23

  妆点娱乐讯 徐冬冬是凭借余罪这部作品迅速走红起来的,近日,有网友爆料徐冬冬为了拍《余罪》拆除了两根肋骨,对此,徐冬冬否认为瘦拆两根肋骨,很多人不知道徐冬冬是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说起徐冬冬可能很多人对这个名字不是很熟悉,影视演员出道徐冬冬出演过不少作品,演技实力还是不错的,尤其在搭档张一山拍摄《余罪》时候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不过徐冬冬一直没能大火。未能在影视圈有不错发展,徐冬冬在时尚圈却混得很不错,身材性感火辣,颜值清纯可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