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说】怪你过分美丽莫向晚结局 莫北莫向晚番外远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2 17:43:27

  妆点娱乐讯 女明星互相算计很有意思,适合和朋友一起看一起吐槽哈哈大笑…怪你过分美丽莫向晚结局是什么,莫北莫向晚番外远远,向晚在碰到莫北时智商就会直线下降…

怪你过分美丽莫向晚结局.jpg

在这部剧里,秦岚和高以翔组成的荧幕CP可真的是又甜又虐啊!秦岚在剧中饰演奇丽公司的金牌经纪人莫向晚,高以翔则饰演金牌律师莫北。看来这部剧的编剧真的很喜欢莫这个姓,男女主竟然都是一个姓氏,在看第一集的时候,我还以为秦岚和高以翔饰演的是姐弟,看完才知道是荧幕CP,莫向晚的弟弟是莫晓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