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帅炸了】独臂少年梦想打球 网友:励志少年就该这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2 17:43:54

  导读:只要有梦想,每个人都应该是自己的英雄,独臂少年梦想打球简直帅炸了!未免网友:励志少年就该这样,看了他打球你会发现,人只要有梦想,就是了不起!

独臂少年梦想打球,网友:励志少年就该这样!“挑战自我极限!如果你做了容易的事,你的生活会很艰难!但如果你做了困难的事,你的生活会很轻松!”。张家城每一个抖音,都会留下一段励志的话。这位年仅13岁的少年,生活在广东云浮市云安区一个小镇上。少年在5岁时,不幸降临,一场意外事故夺去了右臂。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在抖音上看到断臂少年练球,NBA全明星后卫利拉德都来点赞,NBA球员塔克也送上祝福:继续坚持,年轻人!同样,CBA俱乐部广东宏远总经理朱芳雨、以及球员易建联纷纷在社媒声援,还邀请他到宏远主场观看球赛。"这是我见过篮球打的最好的孩子。等联赛恢复,允许球迷入场的时候,来我们主场看比赛。 "。易建联也有所表态:"心,永远都会是身体里最强壮的部位。"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