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怪你过分美丽徐陵感情线 徐陵结局和谁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2 17:11:03

  妆点娱乐讯 最近,《怪你过分美丽》正在热播中,讲述了娱乐圈的事情非常吸引人,怪你过分美丽徐陵感情线 徐陵结局和谁在一起,王子异扮演的徐陵也受到网友关注,小说中是怎样的呢?

怪你过分美丽徐陵感情线1.jpg

有的网友关注《怪你过分美丽》徐陵第几集上线,其实在第一集中,他就出场了,当时还有经纪人来挖他,开出了优厚的条件,希望他跳槽,但徐陵婉拒了。因为徐陵其实很感恩,自己是莫向晚一手带出来的,甚至于后面莫向晚的事业跌入谷底,徐陵仍然没有解除经纪合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