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定了】北京小学低年级复学延期 网友:真是遥遥无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2 16:35:28

  导读:因为疫情还没有完全控制,受这个影响北京小学低年级复学延期,网友:真是遥遥无期,这要盼到暑假啊,本来是6月15日开学的,如今都被打乱了。

北京持续56天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记录,在昨天被打破。昨天,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在发布会上表示,西城区确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人员之一为西城区育民小学的一名四年级学生。受此影响,原定于下周一(6月15日)复学的小学一至三年级学生,将继续延期复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