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在哪里看 黄圣依老公扬子简介家世惊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2 15:49:44

  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终于开播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在哪里看,30位女星排名情况如何?黄圣依在里面很抢眼,都知道黄圣依老公扬子简介家世惊人,2个字有钱,那么有钱到什么地步呢?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在哪里看.jpg

  黄圣依37岁,得分80分,声乐18分,个人特质23分,舞台表现力15分,成团潜力24分。 成团建议进入舞蹈组!关键是,黄圣依弹唱气息那么不稳,还破音,走调……声乐16分,舞台15分,勉强及格的水平,要不是评委给面子,妥妥的不及格吧!第一集简直就是杜华的迷惑行为大赏,我也是第一次见如此没有标准也没有逻辑的评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