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翻车】黄晓明端水大师 为30位小祖宗姐姐打call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2 15:18:08

  妆点娱乐讯 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今天中午居然悄无声息就上线了,黄晓明端水大师,来为30位小祖宗姐姐打call,各位姐姐的配图实在是太厉害了,简直就要迫不及待要看了!

6月12日中午12点,《乘风破浪的姐姐》首播,成团见证人黄晓明上线按照姓氏排序为30位姐姐打call。为了公平,黄晓明按照姓氏排序为每个姐姐加油,发出姐姐的照片并配以祝福语,可见在作为女团发起人,晓明哥的求生欲是相当强了!网友纷纷调侃他是“端水达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