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回忆】联通宣布公用电话全面停止服务 网友:挺怀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2 13:39:33

  导读:马上要进入5G时代了,越来越多的东西也开始跟我们说再见,日前,联通宣布公用电话全面停止服务,网友:挺怀念,终于到了要和校园卡说再见的时候了。

联通宣布公用电话全面停止服务,网友:挺怀念!随着通信技术的升级换代和快速发展,沈阳联通将于2020年6月30日24时起全面停止所有公用电话类服务(包括校园蓝卡、普通值守公话、其它IC卡等公话)。为不影响客户继续使用,我公司提供相关转退网政策,请公用电话客户本人持机主有效证件到沈阳联通营业厅办理公用电话转退网业务,逾期未办理号码将统一进行拆机回收处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