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遗憾】李文亮妻子今日在武汉生下男婴 可惜他看不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2 10:06:00

  导读:因为感染了新冠肺炎牺牲的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的孩子在武汉出生,李文亮妻子今日在武汉生下男婴,可惜他看不到,希望孩子可以健康成长起来。

6月12日,此前因感染新冠肺炎牺牲的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的孩子在武汉出生。李文亮的妻子付雪洁朋友圈发文:“老公你在天堂看到了吗?你送给我最后的礼物今天出生了,我一定会好好爱护他们的。”付雪洁说,她于今天凌晨在武汉的一家医院顺产下一名男婴,6斤9两,母子平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